经过MERS,韩国风又回来了,想起了冬季在首尔的自由行,看了太多购物行的话,停下来看看我的休闲行程计划吧。
香港直飛首爾
18:00 新村Y酒店check-in  18:30 晚餐:神仙雪濃湯 20:00 新村-梨大 22:00 首爾站樂天百貨購買零食,手信 24:00 回酒店
酒店交通方便就在新村站,機場巴士或地鐵都很近!附近超多吃的!:)
推薦Y酒店!很整潔,除了牙刷牙膏,其他都有提供,廁所還是電動座便,很溫暖,地熱很足!但只適合情侶,夫妻或親密友人。因爲廁所是開放式的哦,電視有免費xx頻道,不適宜帶小朋友來噢>0<
樂天超級市場,24:00才關門,因爲其他購物商場10:00左右或更早關門,所以我選擇22:00之後去買零食,香蕉牛奶,market O,魚餅推薦!
記得樂天超級市場有郵局,如果買太多就寄回家吧!還有要去服務臺蓋章,才可以在機場退稅!
09:30 Isaac早餐 10:30 前往鹭梁津水产市场 (地铁1号线在鹭梁津站下,过天桥再步行4分钟左右2层和地下1层是餐馆,1层是市场 ) 13:30 加山數碼園區outlet:fashion mall, w-mall,Mario outlet (1號綫加山數碼園區4號出口) 18:00 明洞晚餐:參雞湯 19:30 明洞游/換錢 22:00 酒店附近炸雞外賣 (推薦!)
這個地圖圖標我親手製作,可是我的心血之作啊:)
早餐
鹭梁津水产市场完全不陌生吧,多個電視劇和綜藝節目都有提及。
海鮮要貨比三家,一定要砍價。比目魚:15000;蟹:30000。海鮮賣家帶我們去了相熟的餐廳,最低消費一個人3000,蒸蟹5000,辣湯10000。(合計66000韓幣,約380人民幣)二人吃很飽!螃蟹推薦!!!
什麽都沒買到,大都是韓國本地牌子,但是並不覺得便宜。感覺是大商場的價位,沒有想象中的outlet那麽抵買。但是因爲和海鮮市場同條綫,比較方便,建議時間充裕可以去看看!
明洞mocoloco這間服飾店推薦,很喜歡她家的衣服,價格也合理。如果白天去明洞就去M plaza預約免費試穿韓服吧!
明洞百濟
在八色烤肉店附近有間炸雞店,叫了個外賣(14000韓幣),分量十足,包裝精致,很好吃!!!推薦:)
都推薦明洞換錢的一品香地下,這次去發現街口的那間兌換店的匯率更好噢,看來太多人推崇也不一定是好事。
10:00 Coex Mall - Coex水族館(地鐵2號綫三成站) 15:00 新沙林蔭道:下午茶beans bins coffee 20:00 烤肉:ttokssam時代
Coex mall因爲在裝修,沒有逛,但是快入地鐵的時候發現了一間很不錯的男裝店-----
---結賬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是“繼承者"的贊助商^^!!
 Coex水族館
beans bins coffee
來到韓國怎麽能不吃烤肉呢?不過回顧行程個人還是更喜歡吃“八色烤肉”!
新沙看到盧盧的車,前面還停了MBC的客車,有很多年輕人在車前排隊,是在拍無限挑戰嗎?
新沙很好逛,很多飾品店,買鞋也不錯!
弘大-梨大-新村購物 12:00 弘大:二代豬骨湯 (推薦五顆星!!24小時營業)       購物:style nanda必去!        新村:U-Plex, 現代百貨公司(B1的accessory kitchen) 19:00  晚餐:新村春川炒辣雞排
二代祖豬骨湯이대조뼈다귀,很好吃,量足味道好!推薦!!
春川炒辣雞排(見第一天的圖,街口的店比較貴,后街的比較便宜!)
梨花大學門口有很多賣衣服和鞋子的小店,鞋子都很好穿!物美價廉!不能錯過!
11:00 釣魚用品店 (首爾站4號出口) 12:00 午餐 13:30 梨大購物街 (推薦A-land) 19:00 晚餐:八色烤肉 21:00 夜游清溪川
新村的八色烤肉一定要去試,經常大排長龍!
酒店附近,新村小店 11:30 乘機場巴士到仁川機場
在首爾的幾天試遍連鎖咖啡店,一般都是韓劇的贊助商知道的,Hollys coffee的蜂蜜麵包值得一試!
機場有一家hello kitty cafe,是照相的好地方!